Kamagra Oral Jelly果凍威而鋼吃法視頻教學?

印度果凍偉哥,Kamagra Oral Jelly,有時候也叫泰國果凍偉哥,印度kamagra果凍威爾剛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。印度kamagra果凍威而鋼是以凝膠形式製成的藥物,

每盒Kamagra果凍威而鋼包含7袋不同口味的鳳梨,橙,草莓,香草,香蕉,黑醋栗和奶油。

印度kamagra果凍放在特殊的果凍小袋中,在房事前服用。印度壯陽果凍適合年齡較大的男性,這些男性難以攝取片劑形式的藥物。

 

 

產品名稱:【正品】Kamagra Oral Jelly果凍威而剛
主要成份:西地那非100mg
主要功效:Kamagra更快更強,僅需15分鐘,即可達到完美的效果,是目前壯陽市場上藥效最快的壯陽藥之一
適用人群:陽痿、早洩、性生活質量過低者、生殖器充血后硬度不夠者、時間極短者
使用方法:新款秒開包,反面對折將果凍擠入口中,性愛前服用方便不沾手!一次使用一包,於性活動前15-20分鐘口服。服藥之後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,若停止性刺激則勃起會消退。藥效可持續長達6-8小時,沒有性刺激就不會發生持久性勃起。一天只能服用一包。
包裝容量:100mg*7包/盒
有效期限:36個月
生產產地:印度ajanta pharma
保存方式:密封置常溫乾燥處
注意事項:高血壓、低血壓、心絞痛等心髒病、鐮狀細胞性貧血、白血病、視網膜色素變性、陰莖變形、對西地那非過敏,如果您患有以上任何疾病,請在開始服用Kamagra前諮詢醫師。
產品副作用:腹瀉、鼻塞、消化不良、頭痛。

點擊立即訂購